週末的時光裝好的監視器!!昨天,我到Costco ,剛好梯子有打折,就給它"拜下"去買了一個.我還花了20分鐘搬上車,我搬不動,又不好意思請吳哥窟人幫忙,弄了好一陣子,才放到車上!右下角的鏡頭裡的左半邊,就是那個很大的梯子,大茶米一手就可以拿起來,我卻弄了半天哈哈哈~小偷,再來吧票貼?!?我們已經佈下天羅地網了,光前門就兩個警報器,三支監視器.小偷你無處可以躲了!白白的冰雹 (我找不到正確的中文字,中文退步了!)好多的襯衫小冰塊星期六下午下了場又急又大的雨,仔細一看,就是白白的冰塊!!屋頂還被打的叮叮噹噹響!晚上,到診所裝監視錄影器.固定定點裝設是很簡單有巢氏房屋,到了要將線全拉到大茶米的辦公室,哇塞~超高技術!!我們忘了帶梯子來.於是,家恩用爬的到天花板裡,他一上去就"天男散花"丟下一大堆的小額信貸棉絮.他一點也不怕的"亂走",看的我膽顫心驚(天花板不是固定的,是可以拆下來的那種,中間是細細的鋁片支撐著)他老兄還給我踏彎根鋁片!(為租辦公室了省錢自己裝設,但畢竟是外行,深怕這個小子把天花板給踏破了!)喊了半天要他小心,他卻一不做二不休的將那一小塊地方的棉絮全給"清買屋"下來,我就站在正下方"吸"灰塵!大茶米在房間狂喊:快點將線"丟"過來!(距離三個房間遠耶!中間又有一大堆的雜物和七七太平洋房屋八八不知情的線路和一大塊一大塊的黃色隔音棉絮)能怎麼快呢?!?!弄了好久,決定放棄,星期一去買個梯子再來繼續"拉線"!需要將線全拉到太平洋房屋大茶米的房間,再裝在TV上,才能"監視"診所的一舉一動!!其實,術業有專攻,還是本行的人來做,比較仔細和了解自己在做什麼!我們都"亂做"一通~借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vd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